今天大家都表現得很好,動作也更進步更純熟了!

請假的人去問問今天來練習的人,下次才能跟上進度喔~~

今天的教學內容:

1.「前掄臂」與「後掄臂」要注意手要向前向後確實拉伸,整個肩夾骨都要運動到,不能只動到肩關節。

2.「搖肩」還有許多人要多多練習喔!不能身體左晃右晃的~~

3.「前壓腿」、「側壓腿」與「後壓腿」很重要,自己可以在家多多練習,打拳要有力或者是要美美的都靠這個,重要阿!!

4.新教了「馬步正拳」與「弓步正拳」。出拳要緊貼身體,前手拉後手頂然後用力出拳。一開始要慢慢的出拳,要求路徑準確,然後輕鬆出拳把力量打出來!

5.羅漢拳一路今天又多教了兩個動作--「左開捶」、「右劈掌」。這兩個動作要連貫,左開捶要畫圓,右劈掌的手肘要位在心口,手掌要平平的張開,約在自己的下巴左右的高度。

6.擒拿技今天教了羅漢拳一路第一招的前半段「開門虎爪」的運用,注意手肘要下墜才好施展喔!

有問題可以在這裡問,也歡迎多說一點心得與體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li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